對於我沒去過日本,都抱持著很新鮮的角度((分享給想去日本或沒時間去日本,等等.....的朋友們))

朋友說日本的食物都很鹹,水果很少(幾乎不像台灣想吃就去買),

日本零嘴,糆包其實我都沒吃過

今天剛好有空來PO的試吃體驗一下

這些是我有個朋友去日本東京買回來孝敬我(交情好)哈哈

 

我就挑選幾個來吃嗎?因沒辦法全部吃完啦(減肥中......)

所以對甜超敏感,所以我區分了(1超甜)(2中等)(3不甜)

第一種本人最愛的堅果類

""愛美的首選""

口感:有碎度(有些單吃就很硬,這個可以接受,偶爾當零嘴,可以唷!)

甜度:中等

早上起來一杯,搭配著牛奶,挺不賴

第二種 抺茶麵包......日本最多的抺茶類

外包裝只寫著"宇治抺茶"

以為是單純抺茶,但表面有一些紅頭

口感:棉密,挺紮實的(紅豆有點甜)

甜度:中等

遇有一個我個人覺得很特別的地方,就是他的外包裝,很薄,很好打開,吃的時候不會割傷臉部(附圖)

 

 

 

第三種  洋宇片(台灣稱之)

但這款洋宇片,還是秋冬限定,宣稱說是只有秋冬才有,這會讓人有想吃的衝動.太厲害的手法

口感:有淡淡的醬油味,

但不會很鹹,洋宇片很厚,感覺沒加很多膨鬆劑唷

但份量真的不多,喜歡嚐鮮可試試

甜度:不甜,偏淡淡的鹹,挺有碎度的

體驗介紹完

接下來要說的是店家很貼心,為了於便送禮,都會給一個可愛的紙袋

 

~~第一次編輯體驗心得

佩服長期寫文章的人

因為過程很多

照片要拍得能看,當然必須美化一下

還要想表達讓大家看得懂.

不容易啊!

如有表達的不好,可來信告知我那裡要改進哦

信箱zzz021689@gmail.com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康就想報 體驗心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彩色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